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财

首页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才 > 公司要闻

东轻顺利通过PED材料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3

近日东轻顺利通过劳盛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PED压力容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证审核。

据了解,PED认证是对压力设备使用材料的强制规定,是东轻铝合金材料在高端压力设备上应用的通行证,审核组依据2014/68/EU和ISO9000要求,对东轻采用查阅文件资料、记录、现场评审和约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审核。在审核现场,审核组抽取了部分试样,见证了产品机械性能、冲击性能、化学成分等系列试验过程,试验各项指标及审核结果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审核组对东轻资质、体系运行、生产能力、产品质量、质量管理和持续改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审核建议,为东轻体系运行、基础管理的改进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东轻将持续夯实基础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