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财

首页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才 > 公司要闻

东轻生产保障中心开展危险废物储存点专项检查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3

近日,东轻生产保障中心针对危险废物储存点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专项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减少危险废物对环境污染的危害性,目的是促进生产保障中心整体安全环保意识提升,助推东轻绿色发展。

春节后,为全面摸清备品备件实际库存情况,降低低效无效库存和资金占用,提高物资和备品备件使用效率,合理存储危险废物,提高全员环保意识,生产保障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大规模、有组织的库房清理整顿行动。此次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对库房整顿成果的检验和考核之一,主要对危险废物存储点的台账,危险废物公示看板,责任人信息,应急处置措施以及应急物资等方面进行有针对的检查。生产保障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本项工作,“一把手”带队深入八个危险废物存储点和多个普通存储点、库房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由安全环保组现场记录、调度会通报,安全专员现场监督整改,坚决保障问题彻底解决。

危险废物管理的日常规范化是环保工作的一把常态花“保护锁”,是绿色发展的重要关口。2024年,生产保障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把好这把锁,守好这道关,为“绿色东轻”建设贡献生保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