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财

首页 > 5123导航l取五湖之才 > 公司要闻

聚焦首要任务 持续精准发力——东轻中厚板厂曹宇轩劳模创新工作室有效改善轧机导尺剐料问题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3

开年即开局,开局即决战。春节过后,中厚板厂“曹宇轩劳模创新工作室”再次发挥人才孵化和技能孵化的创新带头作用,主动联合工区,成功解决了长期困扰轧机薄板生产的质量问题。 

据悉,3950mm轧机在生产薄板时,有时会引起边部起皮问题。为解决这个难题,曹宇轩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碰撞沟通方式,全方位跟踪生产,最终发现3950mm轧机在遇到薄板板片侧弯过大情况时,会与导尺两侧推床直接接触发生静摩擦,从而产生质量问题。

确定问题原因后,曹宇轩劳模创新工作室带领设备系统,通过优化导尺对中程序逻辑、指导轧制作业区优化自动轧制操作方法,有效解决了导尺剐蹭薄料边部的问题。

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下一步,曹宇轩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将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更好的肩负起“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的使命担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助力中厚板厂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决战决胜年度经营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